比巴卜

    道路两旁的枫叶随秋风飘落,踩在脚下发出脆脆的碎裂声,让人有种踏实的感觉。手中的摄像机记录着秋天的一切,风声,金黄,和前面慢慢跃动的人影。

    从什么时候养成的这个习惯呢,自己的镜头总会准确的找到他,背影,侧颜,影子,记录他的一切。

    有时他自己闯进镜头,镜头里突然凑上来的笑眼或嘴唇,总会让田柾国的心忽地一跳;有时他忽远忽近,东躲西藏,轻轻的笑声似在他的心尖上骚动。

    朴智旻说过,想成为全世界都想要的男人。现在想想,不知怎么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光是和自己的几个哥哥,自己就把醋吃了遍。

    智旻xi,智旻xi.莫名期待每次叫时,他跳脚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叫哥哥啊,我可是你哥哥。”可我只看得到你眼下的卧蚕,盛满笑意。

    翻唱你喜欢的歌,

    与你一起和的音,

    连被视作洪水猛兽的兵役,也想与你一起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担心你,而是不想离开你。

    头发越留越长,可那种情愫却蔓延的更快。

    哥哥们有旁敲侧击地让我收敛一些,不知道有没有也和你说过。不过这些都没关系,只要你站在原地,剩下的距离都让我来走。

    就像赫费斯提翁与亚历山大,雅辛托斯与阿波罗。

    我虽非众神,但爱已永恒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8)